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海南艺考 - 正文

2015海南本科提前批艺术文类最低分数线公布

来源:南海网 2015-7-10 8:18:22

南海网海口7月9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杨曦 实习生 孙春丽)7月9日,南海网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海南省考试局发布了2015年海南省本科提前批艺术(文)类最低控制分数线。

  据介绍,文化成绩为高考成绩综合分、基础会考成绩的10%和照顾分数之和。在文化成绩达到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前提下,以考生参加全省艺术统考的专业成绩作为投档成绩。

  附件:2015年海南省本科提前批艺术(文)类最低控制分数线表格

专业考试类别

文化成绩

专业成绩

美术类

383

158.3

声乐类

139.8

器乐类

120

舞蹈类

163.2

主持与播音类

160.4

书法类

193.9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