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艺考 - 海南艺考 - 正文

2018海南艺术类统考考前公告美术书法类考生须知

来源:爱考网 [2018-1-12 20:21:3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8年海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工作1月13日至14日进行现就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点安排

我省艺术统考设两个考点,其中:声乐、器乐、舞蹈、主持与播音四个专业考试设在海南师范大学(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考点美术、书法两个专业考试设在海口市琼山中学高中部(海口市琼山区新大洲大道396-2号)考点。

二、考试用品

1.参加美术类的考生自带画板、画笔等用品;

2.参加书法类考试的考生自带毛笔、墨汁、画毡、黑色签字笔等用品;

3.参加声乐类考试的考生不得自带伴奏,需自备演唱歌曲的乐谱,考生入场后将自选曲目的乐谱(也可以清唱)交给钢琴伴奏老师,中国歌剧选段及外国歌剧咏叹调不可移调演唱;

4.器乐类考试的面试考场备有钢琴,其他乐器考生自备,器乐演奏实行无伴奏演奏,要求背谱演奏;

5.参加舞蹈类的考生需自备舞蹈表演的伴奏音乐,存储介质为CD光盘,格式统一为mp3;

6.参加主持与播音类的考生在才艺展示环节需伴奏音乐的,须自行准备,存储介质为CD光盘,格式统一为mp3。

三、美术、书法类考生须知

1.考生在开考前45分钟须到达考点,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开考15分钟后,迟到的考生不准进入考场;考试终了前30分钟方可提前交卷离场(速写考试不得提前离场)。

2.考生进入考场时,主动接受监考人员安全检查,禁止携带手机、相机等考试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否则将按考试违规处理。

3.考生对试卷字迹模糊等问题可举手询问,但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试题有关内容;不准在试卷上涂画与试题要求无关的内容,否则视为考试违规。

4.结束信号发出之后,应立即停止答卷,待监考员收齐并清点试卷无误后,才能离开依次考场;严禁考生将试卷和答卷带出考场。

四、声乐、器乐、舞蹈、主持与播音类考生须知

1.考生按本人准考证上规定的考试时间,提前15分钟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到相应考试类别报到处报到(声乐、器乐类的听写和乐理笔试提前45分钟入场),未按规定时间到场参加考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须听从引导员指引,到指定位置抽取考试编号,并将号牌佩戴在身体醒目位置,按照所抽取的顺序列队候考。

3.考生在考场内不得透露姓名、准考证号、就读学校(或工作单位)等信息,不得做任何打招呼和有暗示性的言语行为。

4.考生待考期间要保持安静,不得大声喧哗要按工作人员的安排依序参加考试,考试完毕应安静的离开考场。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参加考试。

5.禁止携带手机、相机等考试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否则将按考试违规处理。

6.评委根据考生现场表现进行评分。考试过程中,如评委组认为考生的表演或表现内容已较充分,已有充分的打分依据,主评委可提前叫停结束考试。

、考试纪律

考生务必认真阅读《海南省考试局关于做好2018年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工作的通知》及《考生须知》,应考类别考试的相关要求依时有序参加考试,要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八十四条有关考试作弊违法的规定《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

、考场示意图

海南师范大学考点面试考场示意图

  

海南师范大学考点听写、乐理笔试考场示意图

  

琼山中学考点美术、书法考场示意图

  

七、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图)

  

八、海南师范大学考点面试流程图

  

九、温馨提示

近日海口气温较低,且常有降雨。请考生合理选择交通方式提前到达考点,带好雨具、注意保暖,同时考点也将提供热供考生取用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