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艺考 - 河北艺考 - 正文

2018河北省内校考准考证开始打印流程

来源:爱考网 [2018-2-2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月20日河北省内校考准考证开始打印
 
   打印流程

  打开艺术家app--右下角“我的”--点击即可查看即将考试的院校准考证。报名成功后,考试开始前两天时,在“我的”里面选择准考证,

  点击下方“保存准考证”可将准考证保存到手机中,然后自行打印到A4纸上(彩色/黑白都可以)。

  持打印出的准考证参加考试。

  信工校园、招考大厦附近都有打印店可以打印准考证。

  小技巧:一般打印机都是在电脑上操作的,准考证电子版是保存在手机上的,可以在电脑上登录QQ号,然后在手机QQ中--我的设备中发送至电脑即可。

  2月20日开始打印的准考证的院校:东北师范大学、新疆艺术学院、河北传媒学院

  注意:考试前两天开始打印,小伙伴们一定要在规定时间打印哦~

  校考需要证件:1.身份证(临时身份证亦可)2.校考准考证。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