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黑龙江艺考 - 正文

2014黑龙江艺术类统考时间考点确定

来源:东北网牡丹江 2013-11-23 19:14:10

2014年省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统考时间确定  东北网牡丹江11月23日讯 11月18日,记者从市教育部门获悉,2014年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招生各专业统考时间及地点均已确定。

  据了解,美术类,考试时间为2013年12月15日,全省设哈尔滨市、齐齐哈尔市、大庆市、牡丹江市(包括鸡西市、七台河市)、佳木斯市(包括双鸭山市)、鹤岗市、绥化市、伊春市、黑河市、大兴安岭行署10个考区,考生须按考点区划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省农垦及森工系统的考生可到就近考点参加考试。舞蹈学类,考试时间为2013年12月20日至25日,考试地点为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命题服务中心(哈尔滨商业大学江北校区院内)。音乐学类,基本乐理和听音考试时间为2013年12月15日,考试地点同美术类考点设置;视唱和专业课考试时间为2014年1月4日至11日,考试地点为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命题服务中心。戏剧与影视学类,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影视分析考试时间为2013年12月15日,考试地点同美术类考点设置;朗读和演讲考试时间为2014年1月13日至21日,考试地点为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命题服务中心;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考试时间为2014年1月13日至21日,考试地点为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命题服务中心。

  此外,省外本科院校在我省组织艺术类专业课考试时间为2014年1月6日至27日,考点为黑龙江东方学院。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