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黑龙江艺考 - 正文

黑龙江美术类艺考单招哈尔滨华德学院考点2天27人违纪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6-1-15 9:24:57

 一位家长上传的违规考生处理决定书上显示“该生于2016年1月12日上午参加省外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美术类专业(校考)考试,素描考试中,携带小样 进入考场,因你的行为已构成了考试违规,现依据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第33号令)第六条第一款做出,其所报名参加考试的各阶段、各科成绩 无效的处理决定”。

  14日上午,记者来到哈尔滨华德学院考点,在校门口的公告牌上,清楚列出了两张违规考生通报表,一张表格显示21名考生在12日考试中考试违纪,并作出相 应处理结果。另一张表格显示,6名考生在13日考试中违纪及处理结果。不少家长为考生失去了考试机会感到遗憾,而从严的处理违规方式也得到家长们的称赞。

  就考生携带小样的作弊行为,哈工大附中美术组老师张延顺表示,美术考试中大多为抽象、无实物的“默画”,这样让很多基础能力稍差的考生脑中没有概念,无从下手,带着小样参照后,图画相对完整且生动。违纪情况通报

考生违纪处理决定书考生违纪处理决定书

  违纪情况通报本报讯 (见习记者何新新·记者贾杰文/摄)在哈尔滨华德学院考点,12日、13日两天的美术类艺考单招考试中27名考生作弊。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