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河南艺考 - 正文

2015武汉大学美术校考专业报名考试时间(河南)

来源:3773艺考网 2015-1-8 10:32:46

2015年普通高校在豫招生的艺术类专业由学校组织专业考试的名单
    按照教育部文件要求,根据招生院校申请,经我办研究同意,现将2015年在豫招生的实行学校组织专业考试(简称专业校考)的188所学校及相关专业名单予以公示,供考生据此选报。所公示学校的专业校考的详细说明请参阅各相关高校的艺术类招生简章。对其他未经河南省招办备案公示的院校的自行校考不予认可,考生自行参加未经公示学校的校考成绩无效。
序号 院校 代号 院校名称 校考专业名称 专业方向 考试科目 报名、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22 1180 武汉大学 设计学类 环境设计专业、产品设计专业 造型基础、设计基础 1月10日-2月22日学校网上报名
2月27日考试
郑州市106中学(中原路校区)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