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艺考 - 河南艺考 - 正文

2018河南体育舞蹈类专业省统考考生须知

来源: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2018-1-8 20:31:2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舞蹈类专业省统考考生须知


  1. 考生凭本人身份证、《专业准考证》、《个体测试准考证》按网上约定的时间参加考试。考试时间从2018年3月5日开始分批进行,考点在河南省招生考试学术交流中心(登封市崇高路8号)。考生应于2018年2月25日8:00至3月1日18:00登陆艺行家(www.artlets.cn,可下载手机端APP),预约考试时间。考生须于网上约考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备考室,准备考试。

  2.进入备考区域考生不得携带、使用任何通讯工具,不得随意出入或与他人交谈,否则按违规处理。

  3.考生在更衣室内更换自备的芭蕾基训服及体育舞蹈练习服或表演服做考前准备。

  4.考生在备考室内由计算机自动生成决定自己的入场顺序,每组5人;迟到半个小时取消考试资格。

  5.考生应按要求分别进入两个考场考试。进入考场内立即应试,考完后迅速退场。收到两张成绩单的考生,携带好考试用品,立即离开考场。

  6.不允许考生化妆,否则降低评分等级。

  7.所有考生只能报名考试一次,不得重报重考。

  8.考生若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在参加完考试的第二天(最后一天考试的在当天)的15:00到咨询处向工作人员提出书面申请,逾期不再受理。复查主要检查应试信息是否与考生本人一致、分数合计是否存在差错,不查评分宽严。

  9.专业考试被认定违规的考生,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等有关规定,视情节取消当年艺考及高考报名和录取资格,并将违规事实记入考生考试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由考点或县(市、区)招办移送当地公安机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等追究法律责任。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