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湖北艺考 - 正文

2016湖北各类考试时间安排出炉

来源:三峡宜昌网 2015-12-24 10:18:11

2016年湖北各类考试时间安排出炉
 
  下月迎来3场“大考”
  本网讯(记者曹宇)湖北省2016年考试时间安排出炉。昨日,记者从省考试院获悉,与往年相同,普通高考时间仍为2016年6月7日(周二)、8日(周三),而新年一月将迎来三场“大考”。
  本次公布了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高考等63项重点考试的时间。其中,音乐、舞蹈省级统考安排在明年1月8日至12日举行,外省普通高校艺术专业在鄂招生考试安排在明年1月21至30日举行,普通高校艺术特长生测试安排在1月23日举行。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明年2月23日至3月15日,将进行外省普通高校艺术专业在鄂招生考试;明年3月12日至13日,将进行普通高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测试;明年3月至4月,将进行技能高考专业操作考试;明年4月中旬,将进行普通高考体育专业素质测试。此外,湖北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新录用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安排在明年5月进行,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继续安排在年底进行。具体时间安排详见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