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艺考 - 湖南艺考 - 正文

2021湖南表演类戏剧表演和摄影摄像类专业统考安排

来源: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2020/12/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表演类(戏剧表演)和摄影摄像类专业考生:
我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表演类(戏剧表演)和摄影摄像类专业省统考在即,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提醒您下列事项要特别注意:
一、考试地点:湖南艺术职业学院(长沙市长沙县特立东路719号)。
二、考试时间:戏剧表演类:2020年12月7日至12日,考试时间以本人《专业考试证》上的时间为准;摄影摄像类:2020年12月13日至15日(其中笔试时间统一安排在12月13日),考试时间以本人《专业考试证》上的时间为准。
三、特别提醒:
1.考生不得穿着校服、制服(含培训机构统一定制的服装)以及佩带校徽、手表和饰品等参加考试。自觉维护考试工作场所的秩序,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不扰乱考试工作场所的秩序,不危害他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接受身体健康监测后,体温正常才能进入考点。
2. 考生凭《专业考试证》、身份证以及《2021年艺术统考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登记表》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专业考试。经考试工作人员体温监测、安全检查以及身份核验后,才能参加考试。
3.面试每天有四个考试单元,考生须在安排的单元时间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候考和参加考试的,视为放弃考试。
4.笔试时,考生进入考室只能携带2B铅笔、黑色签字笔、直尺、垫板、无封套橡皮以及考试证件,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室;面试时,考生进入考试区域(考试区域包括:候考区、检录区、考场和考试期间专用的卫生间等,下同),只能携带考试证件、黑色签字笔、乐器、道具、曲谱等考试用具,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试区域。考生参加专业考试所需的乐器(除钢琴外)一律自备。携带具有发送或接收功能的设备(如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进入考室(考试区域)属于考试作弊行为,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室(考试区域)属于考试违纪行为。面试时,考点不提供手机存放管理服务,严禁考生将手机带入考试区域,一旦在考试区域内发现考生将手机带入,一律按作弊处理。
5.面试时,考生只能报自己的流水号,不能报自己的姓名和学校,也不得介绍姓名和学校,不得携带证明或暗示自己身份的奖状、作品或是其他文字材料,不得朗读暗示自己身份的作品,违反上述规定的视为“以其他方式在答卷上标记信息”的行为,认定为考试违纪。
6.特别注意:摄影摄像类的“影视作品分析”笔试考前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室考试,“综合知识及画面组合”考试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室考试。
7.面试时,考生须按《专业考试证》中规定的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候考,通过机读身份证核验身份后,由计算机随机分配考场并进入相应的候考区,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进入各自考场,进入考场前现场随机抽签取得流水号,取得流水号后再进行面试。
8.考试全程电子监控,如不遵守考试纪律,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行为的(包括在考试结束后查实确有违纪作弊行为的),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教育部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并将违规事实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由考点或教育考试机构报请当地公安机关依法进行处理。
 
小贴士:
1.一定要按照规定的时间报到并参加考试,迟到者视为放弃考试。
2.现在天气渐冷,参加面试的考生一定要注意保暖,充分做好热身活动,切忌动作过猛,要保护好自己,一定不要受伤!
3. 摄影摄像类“影视作品分析”考试超过12月13日14时15分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室考试,千万不能迟到!千万不能迟到!千万不能迟到!
祝大家考试顺利!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