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江西艺考 - 正文

2014江西艺术类校考考点共有4个

来源:江南都市报 2014-1-10 7:12:43

本报讯记者廖济堂报道:从2014年2月7日开始,全国有230余所高校将陆续在我省规定的考点组织艺术类专业校考,整个校考的时间跨度为一个月左右。1月9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校考考点以及设点高校的考试时间,方便考生统筹安排,顺利应考。

  记者了解到,我省一共有4个考点,包括南昌大学(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枫林大道605号)、江西科技学院(南昌市北京东路京东大道1118号)、南昌工学院(南昌市顺外路800号,原338号)。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xeea.cn)查询自己有意向报考的院校的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及对应考点。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