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江西艺考 - 正文

2016江西增报和表演空中乘务专业考生注意事项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15-11-25 9:24:59

增报和表演(空中乘务)专业考生注意事项

  1. 已报名音乐学类、舞蹈学类或戏剧与影视学类,且需在其中增报一个专项的考生,须在2015年11月28-29日(双休日)到江西师范大学(青山湖校区)办理增报手续。

  2. 已报名(或增报)表演(空中乘务)专业的考生,须在2015年11月28-29日(双休日)到江西师范大学(青山湖校区)办理专业加试申报手续,否则表演(空中乘务)专业报名无效。

  3.艺术类特殊专业报考。选报高校艺术类专业,但该专业未纳入全省艺术类专业统考范围,这类考生可选报艺术类特殊专业;已报美术与设计学类、音乐学类、舞蹈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四个种类之一的考生,如要参加高校艺术类特殊专业考试,不需另填此项,也不需要增报艺术类特殊专业,凭二代身份证、艺术类报考证等有效证件即可参加特殊专业报名。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