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江西艺考 - 正文

2016江西艺术类统考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2exam.com 2015-12-23 10:26:00

江西省2016年普通高考艺术类统考成绩查询
请选择专业 :   美术 音乐学类[音乐学] 舞蹈学类[舞蹈学] 音乐学类[音乐表演] 戏剧与影视学类[播音与主持艺术] 戏剧与影视学类[表演(空中乘务)] 舞蹈学类[体育舞蹈] 舞蹈学类[健美操] 戏剧与影视学类[戏剧影视文学(广播电视编导)] 
 考生号 :  
 准 考 证 号 :
身份证号(后四位) :  
校验码 :   
(温馨提示:考生号、准考证号选择其一填写;身份证号必填。)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或体检结果有疑义,可申请查分或申请复查体检结果。申请查分(或复查)的考生须注意如下事项:
  1.申请时间:2015年12月24-25日(周四至周五)工作时间内,其他时间不予受理,视为自动放弃;
  2.申请要求:须向高考报考点所在县(区)招考办递交书面申请,并附上身份证和准考证复印件;
  3.考生不得查阅答卷。复查工作由省教育考试院普招处、信息处会同纪检监察办公室进行;
  4.查分范围: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评卷宽严不在查分范围内。
  5.体检结果复查:对提出疑义的考生,省教育考试院将集中组织到终检医院复查,复查费用自理。

 

江西省2016年普通高考艺术类统考成绩查询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