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艺考 - 江西艺考 - 正文

2019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江西空中乘务专业招生简章

来源: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 [2019-1-1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空中乘务专业招生简章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为国家级优质院校建设校、上海市市级特色高职院校、上海市示范性民办高校和上海市文明单位,创建于1993年,是上海市最早由教育部批准颁发国家学历文凭资格的公益性全日制民办高校之一,招生计划纳入国家统招计划。下设航空学院等七个二级学院、20多个招生专业,涵盖航空服务、学前教育、经济管理、商务贸易、机电工程、护理社科和艺术传媒等学科门类。现有1个国控专业、5个国家级骨干建设专业和4个上海市骨干建设专业。
一、航空学院简介
航空学院设空中乘务(含高铁、国际邮轮方向)和民航运输(民航商务方向)两个专业,致力于培养专业技能扎实、综合素质优良的民航专业人才。毕业生近年来相继被国航、东航、上航、南航、海航、吉祥、春秋等航空公司及上海铁路局、国际远洋邮轮等企业录用,近五年来毕业生就业率均保持100%.
学院采用“2+1”的人才培养模式,师资力量雄厚,与吉祥航空、东方航空、上海航空等多家航空企业合作密切。拥有先进的A320静态模拟舱、机场进出港实训、航空应急撤离、空客A320和波音737舱门训练器以及航空CBT虚拟实训系统等。并与上海航宇科普中心进行人才共育基地建设,与东方航空地面保障部、上海机场集团、上海铁路局、上海长航船员公司、新东苑集团等数家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开展定向培养。此外,与海外知名院校及航空公司合作开展专业技能培训及专升本、专升硕等共建项目。
二、空中乘务专业简介
空中乘务(含高铁、国际邮轮方向)成立于2004年,为上海市骨干专业。通过对航空服务技能、英语应用能力、人际沟通能力等方面的培养,使学生具备民航空中服务专业知识和技能,满足国内外航空公司、民航机场、高铁、邮轮及相关行业对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需求。毕业生主要从事飞机客舱服务、民航安全保障、机场贵宾室服务、机场地勤服务、高铁乘务、国际邮轮等相关岗位工作。
三、报考条件
考生经面试合格后方能报考空中乘务专业,面试不合格考生可报考民航运输或我校其他专业:
(一)考生应具备在生源省市参加高考资格,年龄原则上不能超过20周岁;
(二)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吃苦耐劳,开朗大方,兴趣高雅,有志于从事民航服务事业,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和合作精神;
(三)身高:女162cm-174cm,男175cm-184cm;
(四)视力:双眼矫正视力均不低于C字视力表0.5,眼球大小适中且对称,无色盲、色弱;
(五)五官端正,表情自然,肤色好,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牙齿整齐;无纹身、无狐臭;气质高雅,形体匀称,动作协调,无“X”形腿、“O”形腿;
(六)口齿清楚,普通话标准、英文发音基本正确;听力正常;
(七)无精神病史,肝功能正常,无各类慢性疾病。
(八)经面试合格的考生,须按照中国民用航空总局颁布的CCAR67FS乘务员体格检查标准进行专业体检。
四、报名测试
(一)面试时间:2019年3月3日-4日8:30-16:00;
(二)面试地点:南昌市第二十三中学(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南京东路116号);
(三)测试科目:1.形象气质;2、语言表达;3、英语口语;
(四)报名方式:即日起至面试当日,登录我校报名平台http://zsxx.esu.edu.cn/,注册后按页面提示填写必要信息,并自行打印报名表到面试地点参加面试;
(五)报名测试费:150元/人。
五、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6001号
学校官网:http://www.esu.edu.cn/
招生官网:http://zs.esu.edu.cn/
咨询电话:021-64523424,64506938;18017103083(航空学院陈老师)
咨询QQ群:617893654(2019东海学院空乘咨询)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