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江苏艺考 - 正文

2016江苏艺术类省统考六中美术专业合格率98.8%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6-1-16 16:59:56

高招艺术类省统考成绩出炉 六中美术专业合格率98.8%
 
  苏报讯(记者夏禾)高招艺术类省美术、音乐专业省统考成绩及合格线揭晓。据六中昨天统计,今年该校美术、音乐类考生的省专业统考平均合格率超过了97.7%。

  今年六中有167名学生参加省美术考业统考。根据省教育考试院最近公布的考生成绩和美术专业合格线,六中的美术省统考合格率达到了5年以来的最高值98.80%,

  有22名学生的成绩进入全省1000名以内,81名考生的成绩进入全省10000名以内。

  今年全省5715名学生参加省音乐专业统考,苏州六中有59名学生参加,合格率为96.61%,其中48人考入全省前1000名,优良率达81.35%;4人考入全省前20名,其中2人分获器乐、声乐的省第3名。

原标题: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