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答考生问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2014-1-7 16:36:41

答考生问

  1、问:贵院的高考招生代码是多少?

  答:我院国家院校代码:13238,湖北招生代码:4627,在外省(区、市)的招生代码以各省(区、市)公布的为准。

  2、问:贵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在各省(区、市)的招生录取批次?

  答:我院艺术类专业在湖北省的录取批次为:艺术本科(三)、提前批艺术类高职高专;在外省(区、市)的录取批次以各省(区、市)公布的为准。

  3、问:贵院艺术类专业的录取规则是什么?

  答:(1)湖北省生源录取规则:达到湖北省划定的统考合格控制分数线、且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考生,按照投档成绩(投档成绩=(文化成绩×40%+统考成绩×60%)×2)从高到低顺序录取;

  (2)外省生源录取规则:对于在所在生源地统考(艺术联考)合格且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考生,按文化课高考成绩排名,从高到低顺序录取。

  4、问:贵院是否录取非第一志愿考生?

  答:在生源充足的情况下,我院原则上不录取非第一志愿考生;第一志愿生源不足的情况下,依次录取后续志愿考生。

  5、问:贵院对往届生和男女生比例有没有限制?

  答:录取时,同等对待往届生和应届生,无男女生比例限制。

  6、问:贵院有无外语语种要求?

  答:根据学院师资情况,外语按英语组织教学。

  7、问:贵院的教学质量如何保证?

  答:学校立志给学生提供最好的教育,因此全面修订了专业培养计划,明确了人才培养规格及其实现措施,制订了教学大纲,构建了全员参与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由于校区相连湖北工业大学,学生学习风气浓厚,学院可以充分共享学校的师资、图书、课程、实验等各种办学资源,学生可以参加学校的学生社团,与学校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广泛交流,感受主办学校六十年的文化熏陶,综合素质好。

  8、问:贵院有何奖助措施?

  答:(1)国家级奖助学金,标准为2000元—8000元;学院设有大学生素质发展奖学金,标准为600元—2000元以及各类学科竞赛、文体活动竞赛奖金,标准为300元—5000元。

  (2)其它帮扶和奖励:学院按照财政部教科文司、教育部财务司、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有关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及学院相关规定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优秀学生给予帮扶和奖励。

  9、问:贵院新生入学后是否审查其入学资格和体检?

  答:(1)新生入学后,学院将按照教育部和湖北省教育厅有关规定严格细致的进行新生入学资格审查,一旦发现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者,取消其入学资格。

  (2)新生入学后,学院按国家规定对新生进行体检复查,体检不合格者,休学或退学。

  温馨提示

  1、填报志愿前,考生及家长应实地察看心仪的独立学院,充分了解学院的办学地点和办学条件。

  2、考生报考时应准确填写家庭住址以及本人或父母的联系方式,便于第一时间内收到录取院校的电话和入学通知书。

  3、独立学院所有专业均按办学成本收费,学费标准较高,考生及家长需充分考虑家庭经济承受能力。

  4、录取期间请考生及家长保持电话畅通,我院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会及时与您取得联系,告知录取状态。

  5、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通过网络、电话或来访等形式对我院的招生政策、办学特色、教学质量、软硬件设施、师资力量等问题进行详细咨询。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