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15年那不勒斯美术学院招生简介

来源:意大利罗马美术学院 2014-12-26 14:51:44

那不勒斯美术学院引(意大利语Accademia di belle arti DI NAPOLI)位于意大利坎帕尼亚大区的那不勒斯市。该校始建于1752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美术学院。那不勒斯美术学院为了顺应时代大潮,积极加入了欧盟框架内的苏格拉底-伊拉斯谟交换生计划,与其他欧洲国家的高校互相交换学生。该校校园风景秀丽,格调高雅,极具艺术气质,是个学习美术的好地方。各专业都讲究理论结合实践,以使引学生真正掌握专业所需技能,增强学生们毕业后在就业市场的竞争力。

学校概况

建校年代:1752年..

所在省州:坎帕尼亚大区

所在城市:Napoli

中国教育部是否认证:获得认证

学校专业

那不勒斯美术学院开设了三年制本科及两年制研究生专业,本科专业有室内装饰设计,媒体艺术设计,..

绘画艺术,雕塑艺术,摄影术,[1]现当代艺术作品保护与修复;研究生专业有室内装饰设计,媒体艺术设计,

绘画艺术,雕塑艺术,摄影术,现当代艺术作品保护与修复。那不勒斯美术学院

如需报考,详见http://www.art-cscdfsz.com公布《2015年意大利十大美术学院联合招生选拔考试公告》或热线咨询400-1654-188.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