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2016年艺术类专业招生公告(二)

来源: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 2015-12-24 17:16:31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及各省教育考试院文件精神,2016年我院艺术类专业考试分为“统考”、“联考”和“校考”三种形式。

  一、 江苏省生源考生根据不同专业分别采取统考、联考和校考方式。其中,音乐学(师范)、音乐表演、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动画、美术学(师范)等6个专业使用江苏省统考成绩;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使用江苏省联考成绩;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使用南京师范大学校考成绩;舞蹈编导、摄影、美术学(书法篆刻)、舞蹈编导(体育舞蹈)等4个专业使用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校考成绩。

  二. 山东省生源考生使用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校考成绩,若山东省考试院对学生所报考专业有统考要求的,考生还须参加该专业的省统考且专业合格。

  三.安徽、河北、山西、内蒙、浙江、上海生源考生采用各地统考成绩。

  具体考试内容,报名考试时间、地点,录取方式等将于近期公布,请考生、家长留意我院招生网http://zs.nnutc.edu.cn/。

  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