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北京舞蹈学院2016年招生简章

来源:北京舞蹈学院 2016-1-16 11:20:46

北京舞蹈学院2016年招生考试考生须知

  1、考生按《北京舞蹈学院2016年本科招生简章》规定的时间到北京舞蹈学院招生办公室办理现场确认,交齐报名手续,领取专业考试准考证,并按简章公布的时间参加专业考试。

  2、各专业考试前,招生办将该专业考试具体流程和要求公布在公告栏内,供考生查看。

  3、进入专业考试考场,请按以下路线:(图见附件一)

  *凡在专业主楼一、二层进行的考试,考生不乘坐电梯。从专业主楼入口进入,直接上楼。

  *凡在专业主楼三、四、五、六、七层进行的考试,考生从专业主楼入口进入,在主楼一层大厅乘坐电梯直接到达。

  *笔试科目的考场,安排在专业主楼701教室或综合楼6E教室,考生须认真查看自己所在考场位置。

  4、在专业主楼进行的考试,各专业(美术类除外)初试当日早7:00-7:50,考生到考场所在楼层的大厅领取考号。考生应先到招办“公告处”查找自己的考号,之后,到各考场楼层凭准考证领取自己的考号,并按工作人员的安排进入备考场候考。考试期间,考生应携带准考证、缴费单据和考号经监考教师核对后进入考场考试。早8:00考试准时开始进行。笔试开考后都不得进入考场。

  美术类考生,可在初试考试前一天下午15:00后,到招办“公告处”查看本人所在考场。考试期间需持准考证、缴费单据和身份证,经监考人员检录后,进入指定考场。每场考试早8:00开始,请考生提早到校。(工作人员从7:20分开始进行检录)

  5、报考舞蹈类专业的考生,将考号统一佩带在上装的右下侧。需自行准备好紧身的练功服、练功鞋及个人表演所需的服装、道具和音乐;报考美术类专业的考生,需自己准备好画具,画纸由学校提供。

  6、凡兼报专业且考试时间有冲突者,在考试科目允许顺序调节的情况下可向该专业的检录教师说明情况,由该专业的检录教师负责协调考试顺序。如不能调节,则考生只能选择报考某一方向。

  7、招办根据各专业复试、终试的时间安排,将公布各专业进入复试、终试名单及办理复试、终试手续的时间(见附件二),请考生务必严格按照公布的时间安排办理考试缴费手续,未按时办理手续者,视为自动放弃。不得进入下一试考场。

  8、专业考试终试结果,舞蹈表演专业和舞蹈编导专业按70-79、80-89、90-95分为三个档次公布,各个档次按考号顺序公布。戏剧影视美术设计、舞蹈学(舞蹈研究)(艺术管理)按合格考生的考号顺序公布结果。各专业成绩及排名在网上打印“文考合格通知单”时,一并向社会公示。凡参加我校专业考试合格的考生,在4月15日后登录www.bda.edu.cn“招生就业”——“本科生招生信息”中查询考试结果并自行打印“文考合格通知单”,专业不合格者无法打印该通知。

  9、凡考生所在省(市)要求参加本省(市)组织的艺术专业统考的,考生还需参加相应专业的考试,且成绩合格后方能按照我校的录取规则参加录取。

  10、我校各招生专业的科类均为艺术类,因而考生户口所在省市参加专业考试报名或高考报名时所报考的科类应为艺术类。因各省的考试类型均有不同要求,应按照考生所在省有关政策报考。

  11、考试期间,为保持考场的严肃和正常秩序,除考生外,家长不能进入考场区域,可在学校安排的休息室内等候。

  12、考场及备考场内请考生保持安静和整洁,严禁吸烟、乱扔果皮。因备考场内人员较多,贵重物品,请考生务必自行妥善保管。

  点击下载:

  附件一:北京舞蹈学院校园平面图

  附件二:2016年本科各专业公榜与缴费流程

  附件三:2016年招生考试各专业考试考场分布

  点击进入:北京舞蹈学院2016年本科招生网上报名系统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