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18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江西美术校考时间公告

来源: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 [2018-1-1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2018年江西美术校考公告

校考招生专业

计划数

学制

学位

数字媒体艺术(国内培养方向)

数字媒体艺术

(1)中外联合培养方向——中英3+1+1、中韩2+2+2联合培养

(2)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跨界与创意传媒设计方向——中英3+1+1本硕联合培养)

 

25人(根据生源情况追加计划)

4年

艺术学学士学位

  本专业在江西省认定为特殊专业,取得我校校考合格证即可,文理兼收。

  考试形式:笔试满分100分,180分钟,其中命题写作占70%、命题创作占30%。

  报名时间:1月下旬

  报名及缴费:现场缴费或网上缴费(报名费200元/人)

  考试时间:1月下旬

  考试地点:江西省各考点及北京校本部

  招办电话:010-69597736/7746/5162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宋庄南路甲1号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