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18山西师范大学旅游管理(为航空业培养)专业考试公告

来源:山西师范大学 [2018-1-2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关于为给快速发展的航空业培养人才,根据社会需求和广大家长考生要求,经省教育厅批复同意山西师范大学开设旅游管理(为航空业培养)专业,并组织专业考试。现将有关事宜公告:

  一、基本情况

  1.山西师范大学2017年和2018年开设旅游管理(为航空业培养)专业,并组织专业考试,从2019年起停止招生;

  2.山西师范大学旅游管理(为航空业培养)专业仅在山西省内按普通文、理类招生,由山西师范大学组织专业考试;

  3.山西师范大学旅游管理(为航空业培养)专业2018年拟安排招生计划200名,文史类、理工类计划分列;

  4.山西师范大学旅游管理(为航空业培养)专业的录取批次安排在山西省提前录取的第二批本科“其他院校”进行;

  5.山西师范大学旅游管理(为航空业培养)专业的文化课最低控制分数线分别按山西省当年普通文史类和理工类第二批本科(A、B类)录取最低控制线的70%执行;

  6.山西师范大学旅游管理(为航空业培养)专业仅作为招考方向,学生入学后的学籍注册、毕业证书发放均按旅游管理专业执行,不再标注招考方向。

  二、报考条件

  报名条件:已通过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的山西省考生。

  身体条件:

  1.五官端正、身材匀称、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

  2.男生身高175cm~185cm,体重=[身高(cm)-105]KG±10%;女生身高163cm~175cm,体重=[身高(cm)-110]KG±10%;

  3.年龄不超过二十周岁,即199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报名方式和时间

  1.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加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

  2.报名网址:http://wsbm.sxnu.edu.cn

  3.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1月1日8时至2018年1月20日18时;

  4.现场确认时间:2018年1月25日;

  5.现场确认地点:山西师范大学校本部(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贡院街1号)。

  四、专业考试时间和地点

  考试时间:2018年1月26日;

  体检时间:详见面试现场通知;

  地点:山西师范大学校本部。

  五、专家评委及专业体检队组成

  专家评委由山西师范大学在民航业专家中遴选,专业体检由具有航空人员体检鉴定资质的民航华东地区体检鉴定中心按《航空人员体检鉴定标准》执行。

  六、专业考试内容

  专业考试分为面试和体检两部分,面试和体检均合格才能认定为专业考试合格。专业考试中面试总分为600分,内容包括:形体五官、风度举止、动作反应、普通话表达能力、才艺展示。

  七、录取原则

  报考山西师范大学旅游管理(为航空业培养)的考生,文化课成绩须达到山西省为该专业划定的最低控制线且专业考试合格。山西师范大学分科类按照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综合成绩为考生文化课成绩和专业考试成绩换算成百分制后各占50%(综合成绩=文化课成绩÷750×100×0.5+专业面试成绩÷600×100×0.5)。

  其他未尽事宜按国家和山西省有关规定执行。

  特此公告。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