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17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表演影视与话剧表演专业招生简章

来源: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2018-1-2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表演(影视与话剧表演)专业
一、考试科目与内容要求
(一)初试(面试)
1、朗诵(自备散文、寓言或故事一篇):朗诵一篇故事、散文或寓言,考查考生的语言表现能力。
2、演唱(自备两首不同风格的歌曲,无伴奏):演唱自选歌曲一首,考查考生的嗓音与演唱能力。
3、形体/舞蹈(自备舞蹈、武术或体操,无伴奏)展示一段舞蹈、武术或体操,考查考生的肢体协调、柔韧与形体技能。
(初试的三项内容综合考查,成绩为合格或不合格,合格者进复试。)
(二)复试(面试)
1、朗诵(自备或命题):进一步考查考生的语言表现能力。
2、演唱(自备两首不同风格歌曲、无伴奏):进一步考查考生的嗓音与演唱能力。
3、形体/舞蹈(自备舞蹈、武术或体操,无伴奏):进一步考查考生的肢体协调、柔韧与形体技能。
4、表演(命题集体小品):命题表演,考查考生的表演能力。
(复试的四项内容综合考查,成绩为合格或不合格,合格者进三试。)
(三)三试(面试)
1、表演(命题小品):命题表演考试,在复试的基础上全面考察考生素质。
2、演唱(自备两首不同风格歌曲、无伴奏):更进一步考查考生的嗓音条件与演唱能力;
3、语言表达能力测试(命题):更进一步考查考生的理解力与语言表现能力。
4、形体/舞蹈(命题):更进一步考查考生的肢体协调、柔韧、形体技能与适应力。
评委将根据考生表现,给每位考生打出一个总分成绩,不分项打分。专业满分为100分。
考试过程全程录像。
二、成绩确认
1、有艺术专业统考的省,考生初试时出示统考合格证。
2、初试、复试成绩不带入最终成绩。 
三、注意事项
1、考试前15分钟,主(监)考老师到位,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场;考生迟到半小时按自动放弃处理。
2、要求考生一律不许化妆。
3、要求考生不得有纹身、刺字。
4、女生考试时不穿高跟鞋、不穿裙子,不戴美瞳。
5、进入考场前,关闭手机。
6、请携带2张1寸证件照、黑色水笔、胶水备用。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