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美术高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19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空中乘务和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招生面试简章

来源: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2018-12-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是由海航集团创办,经海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并报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民办高等院校,位于世界级热带滨海度假旅游城市——三亚市。学院紧密围绕海南省社会经济发展和海航集团各大产业需求,形成了民航运输、旅游酒店和水上运输三大专业群,开设有27个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专业,面向全国统一招生。
       海航集团是以航空、酒店、旅游、地产、商品零售、金融、物流、船舶制造、生态科技等多业态大型企业集团。截至2017年3月,海航集团运营管理飞机逾1250架,开通国内外航线数量近1200条,航线网络遍布中国,覆盖亚洲,辐射欧洲、北美洲、大洋洲;国内外通航城市数量270余个,年旅客运输量近1亿人次。运营管理海南航空、天津航空、首都航空、西部航空、金鹏航空、福州航空、乌鲁木齐航空、金鹿公务、北部湾航空、桂林航空、长安航空、myCARGO、加纳AWA航空、土耳其ACT货运航空公司、法国蓝鹰航空等航空公司。
      2019年我院空中乘务专业将继续与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及旗下多家航空公司进行校企深度合作,实行订单式招生培养。
一、报考条件
      (一)参加2019年普通高考的考生;
      (二)空中乘务及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要求:


空中乘务
 
身高
 
女:身高163—175厘米;男:身高173—184厘米。
 

视力
 
无色盲,无夜盲,双眼裸眼视力或手术后矫正裸

眼视力应达到 C字表0.5及以上。
 

身体

素质
 
身体健康、五官端正、面容姣好、形象气质佳;身体日常裸露部分无明显疤痕、无腋臭、无纹身、无传染性疾病、无扁平胸、无精神病史等。
 

民航空中安全保卫
 
身高
 
男:身高173-184厘米。
 

视力
 
无色盲,无夜盲,双眼裸眼视力或手术后矫正裸

眼视力应达到 C字表0.7及以上。
 

身体

素质
 
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肤色好、身材匀称、动作协调、体能优秀;反应灵敏,性格开朗乐观,心理素质良好;身体日常裸露部分无明显疤痕、无腋臭,无纹身、无传染性疾病,无扁平胸、无精神病史等。
 

体能测试标准
 
符合航空安全员招聘体测基本标准。
 

二、体检项目及要求
      考生面试合格后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项目包括:肝功能、两对半、尿常规、内胸检查、血压、视力、色觉、听力、外科等,体检标准参照《中国民用航空人员医学标准和体检合格证管理规则》。
三、报名面试要求
      考生携带身份证和一寸近期彩色标准照,现场报名。
四、面试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9年1月11日(学院面试、海南航空控股有限公司订单复试)
      地点:云南省昆明市北京路157号昆明佳华广场酒店七楼会议室
五、咨询服务电话
      0898—88348877、88348006(兼传真)、88348299、88348989
      处长电话:0898-88348005
      学院网址:www.hnasatc.edu.cn
      学校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邮   编:57200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