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20年景德镇陶瓷大学书法学专业校考预报名通知

来源:景德镇陶瓷大学 [2020-4-2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202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审批通过的《景德镇陶瓷大学美术与设计学类(含书法学专业)专业校考调整方案》,经我校美术招生考试领导小组慎重研究决定,为避免考试现场人员大量聚集,我校书法学专业校考在高考结束后采用多场次、多时段方式进行考试,现将我校书法学专业校考预报名等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预报名时间及预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
  计划设三个书法学专业校考批次,考场容量每批次上限800名。4月28日上午9:00开始报名,至4月30日下午17:00结束,考生可选择其中一个批次进行预报名,每个批次额满即止(800名)。
  2、报名条件
  考生报考我校书法学专业应符合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规定,如果考生所在省市有书法类专业省级统考,必须获得相应省级统考合格证方可预报名;如果考生所在省市未组织书法类专业省级统考,可直接预报名。
  3、报名程序
  请考生登录http://www.artstudent.cn/,下载报名系统手机APP客户端,由考生本人在报名系统手机APP上进行在线预报名,具体流程方法等详见APP软件内的提示。
  二、考试科目及成绩
  1、考试科目:楷书临摹、隶书创作
  2、专业考试成绩:专业测试总成绩=楷书临摹成绩×40%+隶书创作成绩×60%,满分计100分。
  三、考试时间
  7月13日-14日(初定)。

批次名称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第一批次

2020年7月13日

8:30-11:30

楷书临摹、隶书创作

第二批次

2020年7月13日

14:00-17:00

楷书临摹、隶书创作

第三批次

2020年7月14日

8:30-11:30

楷书临摹、隶书创作

  四、其他有关注意事项
  1、具体考试内容与要求见我校招生信息网《景德镇陶瓷大学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考试大纲》。
  2、此次报名为预报名,报名时暂不收费,缴费时间另行通知。
  3、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动态,我校书法学专业校考的具体相关事项以后续通知为准,有关通知我校将在招生信息网第一时间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4、届时考生必须严格满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和条件,方可来我校参加书法学专业校考。
  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考我校!
  咨询电话:0798-8499720/846303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