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20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艺术类招生简章

来源: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 [2020-5-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一、学校简介
  学校名称: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  国标码:13630
  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是由教育部2004年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位于北京市城市副中心,京津冀一体化核心区。在校生4000余人,设有26个本科专业,涵盖经、管、艺、文、理、工6个学科门类,形成了以商为主,商艺结合的专业结构体系。学校拥有符合国际一流商学院标准的教学环境和教学设施。
  ●2019年,在武书连中国高水平独立学院排行榜中,获得“本科毕业生就业质量第一名”及“本科毕业生升学率第一名”。
  ●2019年,金融学专业被评为北京市一流专业。
  ●2018年,成为北京市硕士学位立项建设单位。
  ●2015年,学校获批招收留学生资格。
  ●2010年,学校成为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联合会)会员单位。
  ●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达97%以上,位居北京市独立学院之首。一批优秀毕业生就业于四大会计事务所和四大国有银行等世界500强企业。近三年毕业生深造率位居全国独立学院和民办院校之首。
  ●近四年海外深造人数达1263人,其中进入QS排名前1000高校的学生为1018人。
  ●目前,学校与全球57所海外高校建立多种合作办学模式,达成学分互认、本硕分段式培养等联合办学协议,为学生提供了国际化教育平台。在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法国、奥地利建立7个海外实践教学基地。
  ●获批“北京市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北京市高等学校示范性校内创新实践基地”、“北京市高等学校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学会服务外包离岸业务国际人才培养基地”等多个省部级以上实践教学基地。

二、2020年艺术类招生专业

专业

招生方向

摄影

影视摄影(国内方向)

2+2+1/3+1+1 本硕联合培养国际合作项目
2+2+1 英国考文垂大学本硕定向国际联合培养项目

广播电视编导

融媒体编导(国内方向)

2+2+1/3+1+1 本硕联合培养国际合作项目
2+2+1.5 澳洲迪肯大学本硕定向国际联合培养项目

数字媒体艺术

数字媒体设计(国内方向)

2+2+1/3+1+1 本硕联合培养国际合作项目
2+2+1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本硕定向国际联合培养项目

中韩 2+2+2 本硕联合培养国际合作项目

3+1(4 年)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本硕定向国际联合培养项目
(涵盖数字媒体艺术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

跨界与传媒设计(国内方向)

2+2+1/3+1+1 本硕联合培养国际合作项目
2+2+1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UCA) 本硕定向国际联合培养项目

表演

新媒体方向

  注:其中数字媒体艺术、广播电视编导、摄影、表演专业在部分省份须参加我校校考。
  具体招生省市及分省计划如下:

序号

招生专业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1

摄影

100

10

 

10

10

2

广播电视编导

130

 

20

 

 

3

数字媒体艺术

20

10

5

2

 

4

视觉传达设计

20

5

5

2

 

5

表演

 

 

 

 

 


序号

招生专业

江苏

江西

云南

新疆

山东

四川

1

摄影

10

10

 

 

15

5

2

广播电视编导

 

 

5

10

 

 

3

数字媒体艺术

3

10

 

 

15

 

4

视觉传达设计

3

 

 

 

 

 

5

表演

 

 

 

 

20

 


序号

招生专业

广西

黑龙江

广东

吉林

辽宁

1

摄影

5

10

10

10

10

2

广播电视编导

 

 

 

10

 

3

数字媒体艺术

 

10

 

 

 

4

视觉传达设计

 

 

 

 

 

5

表演

 

 

 

 

 

  注:具体分省计划以省级招办最终公布的2020年招生计划为准。

三、招生范围、专业成绩认定
  1.2020年我校艺术类专业继续面向全国招生,凡符合各省2020年招生政策有关规定者均可报考。
  2.2020年我校在部分省份会设置艺术类专业校考,相关省份艺术类专业考生报考我校艺术类专业,须参加我校组织的线上报名及考试,涉及专业摄影、数字媒体艺术、广播电视编导和表演专业。
  3.北京、天津考生不区分艺术类,报名高考的考生均可参加我校艺术类专业校考,其余省份参照该省政策执行。
  4.我校在各省专业成绩认定办法以该省教育主管部门最终公布为准。

四、2020年艺术类专业录取原则
  在文化和专业高考成绩均上线的基础上,对进档(进档规则按照该省相关政策执行)考生按以下原则录取:
  1.统考或联考
  根据考试院投档规则进档后,按专业分由高到低录取,专业分相同的情况下,优先录取文化分高者。如有规定了专业录取原则的省市,按其规定执行。
  2.校考
  参加我校校考的考生,文化课过线后按专业分由高到低录取,专业分相同的情况下,文化分高者优先录取。
  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招生咨询联系方法如下:
  电话:010-69597736;69597746传真:010-69597784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路甲1号邮编:101118
  招生网址:http://zs.canvard.net.cn/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