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专业校考考点 - 正文

长春艺术实验中学地址电话

来源:2exam.com 2015-12-24 15:45:28

长春艺术实验中学是吉林省内唯一的涵盖初中、高中为一体的艺术类完全制中学,直属于长春市教育局。学校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南湖之滨。

学校办学条件优良,拥有完善的教学设施和先进的教学设备:现代化的综合教学楼,标准化的运动场、学生宿舍,专业化的体艺中心、琴房、天光画室、舞蹈教室、录音室、合唱室,标准的实验室及多媒体教室等。校园环境幽雅,形成学校独特的育人环境。学校取得了“全国德育科研先进实验校”、“吉林省绿色学校”、“长春市花园式学校”等多项荣誉,在长春市教育高考发展性评估中以182%的升学率高居长春市升学榜前茅。

学校传承“修身、砺志、求真、尚美”的校训,以“全面发展,艺术见长”作为育人目标,以艺术教育为特色,不断开发和构建具有艺术特色的课程体系,培养具有一定艺术特长的初、高中毕业生。学校牢牢抓住教学质量这条生命线,积极推进课程改革,不断创新课堂教学和德育工作形式,让学生在学习中增强自信,用艺术点亮人生。学校开设音乐、美术、舞蹈、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等相关专业。

同时与新加坡理工大学等国际性高等学府建立交流合作,定期向新加坡、日本、澳大利亚、意大利等地派遣交流学生。学校在课程设置上实现文化课和专业课双业并举,保证了学生在义务教育和高中阶段正规学习文化课和专业课的需求。“十年磨一剑”,在教育改革的大潮中,历经探索的艰辛,学校艺术特色教育已经初具规模,为全国各大知名艺术院校输送了大批优秀的艺术学子,特色办学之路越走越宽。成为吉林省中学艺术教育的龙头,是孕育艺术灵性的摇篮。

长春艺术实验中学

长春艺术实验中学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湖滨街788号 咨询电话:0431-85382439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