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专业校考考点 - 正文

2016广州体育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考试安排

来源:广州体育学院 2016-1-9 20:18:43

专业报名、考试时间及考点安排

    (一)考点设置

表1  2016年广州体育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考试安排

考点

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

 

报考方式

南昌

2016年1月8-16日

2016年1月20-21日

南昌师范学院

网上报名

兰州

2016年1月23-24日

2016年1月25-26日

兰州文理学院

现场报名

长沙

2016年2月15-16日

2016年2月17-18日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现场报名

广州

网上报名:

2016年2月10-20日

现场确认:

2016年2月24-25日

2016年2月26-28日

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大道中1268号广州体育学院综合训练楼1楼

 

网上报名

现场确认

 

(二)报考说明

1.我校在省外(除兰州外)设置的考点,只接受该省生源地考生报考(兰州考点允许宁夏考生报考)。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在生源所在地考点报名考试的考生,可以申请参加广州考点的报名考试。广东省生源考生只能参加我校广州考点报名考试,不得申请到其他考点报名考试。我校未设置考点的省份(除宁夏外)考生,只能参加我校广州考点的报名考试。

2.所有考生只能参加一个考点的考试,不得重复报考,否则取消所有考试成绩。

3.广州考点兼考普通话与粤语两个语种,粤语考生必须是广东籍生源。

4.如考试时间临时有所调整,请以报名点的通知为准。谢绝函报。

5.广州考点网上报名:登录http://gtzs.gipe.edu.cn/,点击“艺术类专业校考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6.各考点具体报名与考试时间,请考生随时留意广州体育学院本科招生信息网以及体育新闻与传播系网站(http://sjc.gipe.edu.cn)的说明。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