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专业校考考点 - 正文

2018天津工业大学美术类校考考点报名考试时间

来源:天津工业大学 2018-1-6 17:18:4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美术类专业考试地点及时间:

序号

考点

考点地址/网报地址

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

(2018年)

(2018年)

1

河南郑州

中原工学院(郑州市中原中路41号)http://www.artlets.cn

1月16-20日

1月24日

2

甘肃兰州

兰州文理学院(兰州市城关区北面滩400号   )

http://art.ganseea.cn

1月5-18日

1月24日

3

浙江杭州

浙江理工大学(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928号)http://zsb.tjpu.edu.cn

1月15-17日   

1月24日

4

黑龙江哈尔滨

哈尔滨平房区哈南工业新城核心区哈南十九路1号黑龙江东方学院

http://www.dfxyzj.com   

1月19-20日

1月24日

5

辽宁沈阳

鲁迅美术学院附中(沈阳市大东区望花中街146号)

http://zsb.tjpu.edu.cn

1月15-17日   

1月24日

6

山东青岛

以准考证地址为准http://wsbm.sdzk.cn/art

1月31-2月25日

3月1日

7

天津

天津工业大学(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http://zsb.tjpu.edu.cn

1月27-31日

3月1日

其他考点正在协调中,报名及考试时间待定,请及时关注我校招生网。

  (四)艺术设计学类专业(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产品设计、工艺美术专业)录取原则:

  遵照2018年教育部及各省艺术类招生文件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录取。

  1.各省、市、自治区组织的美术及设计学类统考本科同批次成绩合格;

  2.参加我校组织的专业课考试,成绩合格;

  3.文化课成绩达到各省、市、自治区美术及设计学类本科专业录取控制分数线;

  4.英语成绩达到我校规定分数线;

  5.按各省、市、自治区校考合格考生中,一志愿报考我校的人数占全国报考我校总人数的比例确定分省计划;

  6.不分文理,以综合分=高考文化课成绩×30%+专业校考成绩×70%,排名录取;综合分相同,优先录取专业校考成绩高的考生。

  注:高考文化课成绩为不含政策加分的高考实考分;我校的公共外语课程均为英语,非英语语种考生慎重填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