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专业校考考点 - 正文

2018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类专业报名时间网站

来源: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18-1-1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报考程序

  1. 资格确认

  凡报考我校艺术类专业者必须获得生源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的美术类统考合格证或超过美术类专业本科合格分数线。

  2. 网上报名

  步骤(1) 2018年1月17日8:00至2018年2月22日24:00登录教育部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yslbm/),点击报名登录;

  步骤(2) 考生按照系统要求完整、准确地填写各项报名必填信息,我校不要求提供高中成绩信息,填报成绩信息时可在任意一项填写0保存跳过。上传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需为证件照,未经PS处理)。选择报考我校志愿,下载系统生成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年艺术类申请表》并在线缴费160元/人(根据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京发改〔2016〕1828号文件规定,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专业加试费160元)。未完成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考试资格。考生一旦报考并缴费即进入组织考试程序,所缴费用一律不予退还。

  3. 现场确认

  ​ (1) 资格核查: 凡报考我校艺术类专业者必须获得生源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的美术类统考合格证。考生现场确认时必须出示生源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美术类统考合格证或成绩单。如招生省份无纸质合格证,需打印成绩单。

  (2) 选择考试场次:考生根据情况只能自主选择1场考试,选择第一场考试的须在2月27日17点前完成现场确认,选择第二场考试的须在3月5日17点前完成现场确认。

  (3)现场拍照。

  (4)领取准考证。

  (5)确认考试地点安排与考试注意事项。

  现场确认考生需准备的材料包括:

  ① 各省(直辖市、自治区)的统考合格证及复印件。如招生省份无纸质合格证,需提供打印的成绩单。

  ② 打印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年艺术类申请表》(A4纸打印)2份。

  ③ 二代身份证原­件。

  ​ 注:考生提交的报名信息及相关证件必须真实、准确。如有虚假,一经­查出立即取消报名资格。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