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专业校考考点 - 正文

2018兰州城市学院艺术类专业报名考试时间及地点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 [2018-1-2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专业报名、考试时间及地点

  (一)美术设计类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工艺美术、环境设计)

省份

招生专业

考试科目

报名方式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山西省

视觉传达设计
产品设计
环境设计
工艺美术
工艺美术(陶瓷艺术设计方向)

素描、色彩

网报
报名截止时间为1月30日14时

2018
2月2

太原师范学院

河北省

视觉传达设计
产品设计
环境设计
工艺美术
工艺美术(陶瓷艺术设计方向)

素描、色彩

网报
报名时间
3月6日至10日

2018
3月14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

  (二) 非美术设计类专业(音乐学、舞蹈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承认各省统考成绩,按照统考成绩录取。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