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专业校考考点 - 正文

2019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各考点报名考试时间地点安排

来源:中央民族大学 [2019-1-2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音乐学院各考点报名考试时间地点安排

城市

报考时间(2019年)

报名及考试地点

备注

北京
(本校)

初试网上报名及交费:2月16日至2月21日晚18点前提交报名信息,
22日晚18点前完成交费。初试时间:2月25-27日。
个人初试科目时间段及考场见交费后打印的准考证

复试名单公布及网上交费:2月27日晚公布复试名单, 
2月28日中午12点交费截止;复试:2月28日下午至3月3日。
个人复试科目时间段待复试交费截止后统一安排,请届时登陆报名系统或我校招生网查询。

呼和
浩特

报名:2月14日(现场报)
考试:2月15-16日

内蒙古艺术学院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亦接受
音乐表演(民族英才班)
考生报考。

乌鲁
木齐

报名:2月20日(现场报)
考试:2月21-22日

新疆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
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金桥路699号

  注:1.上表时间地点如有变动将在本网页逐步更新,请考生务必保持关注。
  2.呼和浩特和乌鲁木齐考点举行全国班声乐、器乐各方向初试(少数民族乐器专业部分器种举行初、复试),同时也接受音乐表演(民族英才班)考生报考,详见民族英才班招生简章。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