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14年航空服务专业成绩查询

来源: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2014-1-17 22:59:24

成绩通知

请考生于面试结束后10日内登录我院招生信息网:http://departs.guat.edu.cn/zsxx/公告信息栏目查询,面试结束后30日内向考生发放《面试合格证》。面试通过的考生,入学后,学校统一组织体检,费用自理(参加过其它学校空乘类体检合格的可免)。

录取原则:

1.面试合格,且文化考试成绩达到考生所在省规定的同批次录取分数线,按志愿顺序择优录取。对于出档考生,我院将根据综合分(综合分=文化成绩总分×40%+面试成绩总分×60%)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相同成绩下参考英语等相关科目成绩。

2. 对没有参加我院专业面试的考生也可参照该专业的报名条件报考,我院将根据考生文化成绩从高到低顺序录取。新生入学后学院再组织面试,对达不到面试要求的,学校允许其转到同层次的其它专业就读。

 


学院地址:广西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网址:http://www.guat.edu.cn

招生邮箱:zsjyc@guat.edu.cn

咨询电话:0773-2253228、2253030 

招生传真:0773-2253030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