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武汉体育学院2015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查询

来源:武汉体育学院 2015-4-13 10:41:03

武汉体育学院2015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已在我校招生信息网上公布,考生凭身份证号和姓名登陆查询,查询时间为2015年4月12日—17日,如有疑问,请考生下载复查申请单,填写复查申请并传真至武汉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复查结果将于2015年4月18日电话回复考生。我办不接受现场查询,逾期不予办理查询手续。
  查询不到结果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输入的身份证信息有误,请检查考生号是否有误;
  2.报名时信息填写错误,请考生填写查分申请传真至武汉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 传真电话027-87190222;
  3.网络连接异常,请换其他时间查询或其他网络查询。
  合格分数将于4月中旬后公布,请考生耐心等待,我办暂时不接收有关分数线的电话咨询,敬请谅解。
  温馨提示:请考生认真核对考生号和户籍省份,如有错误,请将高考报名表传真至我办,若考生未校对导致合格信息上报的遗留问题由考生本人负责。
  传真电话:02787190222
  2015年艺术类专业成绩查询系统:http://zs.wipe.edu.cn/cx/dzcjcx2014/
  成绩复查申请单(点击下载 )

武汉体育学院2015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查询

成绩复查申请单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