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河北传媒学院2015年艺术类专业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河北传媒学院 2015-4-23 14:00:33

河北传媒学院2015年艺术专业成绩公布说明

    2015年艺术类测试专业考试合格考生名单在我院官网公布,考生可输入考生号(由生源省级招生办或考试院下发)与身份证号码查询专业成绩是否合格,两项均必须正确填写。
    1、2015年,我院将合格名单在网上公布,不再邮寄纸介质《艺考合格证》,山东省考生因需要确认考生报考类别,专门提供了打印功能,考生可以自行打印合格证。在我院网站上查到成绩即为专业合格,如果显示“没有查到你的信息”表示成绩不合格或者输入查询信息有误。

    2、河北省内招收的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承认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专业成绩,高考文化成绩执行本科三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录取原则按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录取原则执行;录音艺术、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承认我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专业成绩,录取原则按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录取原则执行。

    3、我校以下专业测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同时可报考相对应的专科专业,本专科专业对照表如下:

本 科

专 科

广播电视编导

编导

播音与主持艺术

主持与播音

表演

影视表演

摄影

摄影摄像技术


    4、河北省考生请注意,有以下学校承认我校部分专业测试成绩,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文化课情况选择报考。

     本科层次院校:
      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传媒学院;天津师范大学津沽学院;
     专科层次学校:
      天津广播影视职业学院(天津);

以上各院校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详见河北省的招生计划手册。
    5、如有疑问请咨询我院招生咨询电:0311-85100688      0311-85100699

已公布成绩省份如下(其他省份成绩陆续公布):

河北传媒学院2015年艺术专业成绩公布说明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