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6吉林大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吉林大学 2015-12-28 17:11:12


新闻与传播学院简介

请考生于2016年3月20—30日期间登录吉林大学招生网查询考试成绩,专业考试合格者自行打印合格证

       4、凡被我校录取的新生,报到时须带我校专业考试合格证、所在省(区市)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资格证(准考证)原件、高考文化课考试准考证原件及录取通知书办理报到手续。请各位考生妥善保管上述证件。

       5、所有报名、考试、录取等信息通过吉林大学招生网发布,不再另行通知,考生未能及时查询而影响考试或录取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吉林大学招生办公室       0431-85168305、0431-85166226(传真)

                       吉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0431-85166025

       地    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前进大街2699号

       邮政编码:130012

       网    址:http://zsb.jlu.edu.cn

       乘车路线:火车站乘6路(或306路)公共汽车到工农广场站换乘315路公共汽车到终点站(吉大南校)下车即是;或在火车站乘轻轨客车3号线到硅谷大街站下车,沿致远街南行500米至吉林大学。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中国语言文学、广播电视新闻传播学、播音学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学习中外文化知识、播音专业理论,掌握广播电视播音与主持、新闻传媒编辑制作等基本技能,具备广播电视播音与节目主持的基本能力。
该专业拥有吉林省唯一一个高校文科教学示范中心——吉林大学新闻传播与广电艺术实验教学中心,同时承担着吉林大学电视台六个栏目的采、编、播工作。毕业生适应的工作领域:广播电台、电视台以及其它传媒机构,从事广播电视播音与节目编辑制作工作。
专业前景:适应信息传播和电子媒体的急速发展,发挥综合性大学的学科布局优势并依托文学院相关专业资源,培养具有深厚文化底蕴、以播为主、采编播一体化的复合型人才。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本专业主要学习中国语言文学、广播电视新闻传播学、电影学、电视学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学习中外文化知识、掌握广播影视专业的基本技能,具备广播影视编辑制作的基本能力。
该专业拥有吉林省唯一一个高校文科教学示范中心——吉林大学新闻传播与广电艺术实验教学中心,同时承担着吉林大学电视台众多自办栏目的采访、编辑工作。毕业生适应的工作领域:广播电台、电视台以及其它传媒机构,从事广播电视节目编辑制作工作。
专业前景:适应信息传播和电子媒体的急速发展,发挥综合性大学的学科布局优势并依托文学院相关专业资源,培养具有深厚文化底蕴、具有广播电视新闻采访写作、节目编辑制作和科学研究的初步能力的复合型高级人才。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