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石河子大学2016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查询

来源:石河子大学 2016-4-8 11:24:27

石河子大学2016年艺术类考试成绩及拟合格名单公示

石河子大学2016年艺术类专业测试成绩及合格名单现已公布,考生可登录我校招生网艺术考生成绩查询系统http://zjc.shzu.edu.cn/list.asp?typeid=1&sortid=67输入校考专业测试号和高考考生号(高考报名序号)进行成绩查询。

石河子大学2016年艺术类考试合格证发放比例为:1:4,各省(自治区)合格分数线分别是:甘肃省美术学234.67分、视觉传达设计226分、音乐学77.66分;河北省美术学223分、视觉传达设计231.33分、音乐学78.5分;山东省美术学223.66分、视觉传达设计226.67分、音乐学78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美术学231分、视觉传达设计235.5分、音乐学83.88分。各省(自治区)合格考生名单见附件,合格名单按姓氏拼音排序,合格证近期以特快专递寄出,合格证上打印有名次,排名为本省排名,请各位考生注意查收。

公示期为五天。从即日起,任何集体或个人均可对石河子大学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及拟合格名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可采用书信、电话或面谈的方式向大学招生就业处(2092827)、纪委(2058019)反映情况。

石河子大学2016年艺术类考试成绩及拟合格名单公示发布者:zsb  来源:  发布时间:2016-4-8  点击量:79石河子大学2016年艺术类专业测试成绩及合格名单现已公布,考生可登录我校招生网艺术考生成绩查询系统http://zjc.shzu.edu.cn/list.asp?typeid=1&sortid=67输入校考专业测试号和高考考生号(高考报名序号)进行成绩查询。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