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6中原工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成绩查询

来源:中原工学院 2016-4-8 18:00:44

中原工学院2016艺考专业成绩查询
 
     
  2016中原工学院美术类、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表演类成绩查询网址:http://zsc.zzti.edu.cn/wms/front.do?method=getSearch&id=3

 2016年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


 姓名:
  * 
身份证号:
  * 
校考号:
  
  
 
  注意:
1、带*为必填内容。考生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如身份证号尾数为X,请将大小写均试一试)后即可查询专业成绩。
2、参加我校多类别专业考试(兼报2类以上艺术类考试)的考生在查询成绩时,除了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外还要同时输入报考相应专业的校考号。只报考一类的考生不用填写校考号。

 2016年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