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6河北传媒学院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说明

来源:河北传媒学院 2016-4-26 13:31:51

一、2016年艺术类测试成绩公布。

  由于我省招生计划暂未下达至我校,加之各省教育考试院要求上传测试数据及审核时间不同,导致我校2016年艺术类测试成绩还无法对外公布。

  请各位考生及考生家长持续关注我校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平台,我们将陆续公布各省份艺术类测试成绩,请您耐心等待。

  二、成绩查询方式

  为便于广大考生查询成绩,此次艺术类测试成绩查询方式,将同时采用招生录取办公室微信公众平台对外公布,具体查询方式将在成绩公布之日同步告知。请考生及家长相互转告并及时添加“河北传媒学院招生录取办公室”微信账号,以方便查询您的成绩。

  三、来电咨询常见问题。

  近日,很多考生反应电话常处于“忙音、正在通话中、无人接听”等情况。由于近日电话咨询量增多,加之拨打者使用手机运营商不同,所以不同的手机号码拨打处于接听状态下的固定电话提示音不尽相同,才导致出现各种打不进电话的情况,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还请各位考生及家长予以谅解。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1:30,13:30—17:00

  办公电话:0311—85100688 85100699(普招办)

  网址:http://zs.hebic.cn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