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8中南大学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查询方式

来源:中南大学 2018-1-6 12:13:2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复试名单查询

  2018年1月28日前通过中南大学招生在线(http://zhaosheng.csu.edu.cn/)和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向考生公布。

  我校初试成绩不计入总分,以考生参加复试的成绩作为专业校考成绩进行录取。

合格比例和成绩查询

  (1)我校对专业校考统一评分,按不超过招生计划4倍的比例确定合格人数。

  (2)我校于2018年3月30日前在“中南大学招生在线”网站开通专业考试成绩查询,同时公示校考合格名单。公示无异议的考生登录查询系统自行打印《中南大学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通知单》,我校不再另行邮寄专业考试合格证。

 

 

 联系方式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校本部逸夫楼511室)
  邮编:410083
  咨询电话:0731-88830995
  传真:0731-88830630
  电子邮箱:admis@csu.edu.cn
  监督电话:0731-88879252,8883063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