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8长春工程学院艺术类成绩查询及合格证发放

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2018-1-8 21:10:0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1.招生科类:文理科兼招。

  2.学校国标代码:11437。

  3.收费标准:200元/人。

  4.吉林省、辽宁省的考生采用所在省统考成绩,我校不再单独组织测试。

  5.其他省份的考生,由各省组织网上报名,我校各省的考点均不接受考生跨省报名,不接受函报。

  五、2018年成绩查询及合格证发放办法

  1.查询时间:2018年4月初。

  2.查询网址:zsb.ccit.edu.cn。

  3.合格证可通过查询系统打印。

 

  七、录取原则

  1.校考录取原则:对持有《长春工程学院2018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证》的考生,且高考文化课成绩、校考加试成绩达到所在省艺术类录取控制线和我校规定的分数线后,按综合分数采取专业级差的方式安排专业,择优录取。如综合分相同,优先录取素描成绩高的考生。其中综合分数=(校考加试成绩×60%)+(高考文化课成绩×40%),专业志愿级差顺序为3分、2分、1分。

  2.录取时文化课单科成绩均不设最低控制线。

  3.吉林省、辽宁省考生采用各省(市)美术类统考成绩,吉林省综合分折算方法:综合分=高考文化课成绩×60%+美术类统考成绩,辽宁省综合分折算方法:综合分=高考文化课成绩/2+美术类统考成绩,如果考生所在省在我校艺术类专业录取原则外有特殊要求,我校按其规定实施。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