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8长沙理工大学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合格线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 [2018-1-1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录取原则

  1、坚持德智体综合考核,择优录取的原则。

  2、艺术专业考试合格成绩按招生计划与考试合格人数1:4的比例划定,各专业合格分数线按统一成绩标准划定,不分专业划线。

  3、对于我校组织专业校考的省份,考生的录取基本条件为:(1)同时获得生源所在省的联考专业成绩合格证和我校发放的专业校考合格证;(2)文化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划定的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

  4、我校组织专业校考的省份,按照考生的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综合成绩=专业校考成绩*0.6+文化高考成绩*0.4),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专业成绩高者。

  5、我校鼓励专业成绩优异的考生积极报考,专业校考平均成绩达到90分的考生,在满足生源所在省设定的录取控制标准(最低录取线)条件下,我校优先录取;对专业校考平均成绩达到85分的考生,给予综合成绩加20分的优惠加分政策。

  6、对于我校不组织专业校考的省份,考生美术专业成绩采用其省联考成绩,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综合成绩=省联考成绩*0.6+文化高考成绩*0.4),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专业成绩高者。生源所在省有特殊要求的按省级招办确定的计算原则执行。

  7、体检限录要求按《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

     七、联系方式

  长沙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960号长沙理工大学招生办

  邮政编码:410114

  咨询电话:0731-85256175

  本科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sust.edu.cn/zsw/index.htm

  电子邮箱: cslgzb@qq.com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