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8邵阳学院艺术类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邵阳学院 [2018-1-1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计分标准及成绩查询

  1.计分标准

  美术类专业总分300分,其中素描150分,色彩150分。

  音乐学专业总分300分,其中主专业占95%,加试占5%。

  舞蹈学专业总分300分,其中基本功30%,剧目测试占70%

  2.成绩查询:4月中旬考生可通过学校网站查询,网址:www.hnsyu.net

  (四)录取

  学校按照“公正、公平、公开”、“专业志愿优先”的原则录取。在政治思想品德考核、体检、专业考试合格、考生文化成绩合格的情况下,美术类专业和音乐学专业按考生总成绩(美术类专业总成绩=专业成绩×50%+文化成绩×50%,音乐学专业总成绩=专业成绩×60%+文化成绩×40%)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同等条件下,专业成绩高者优先录取;舞蹈学专业在考生文化成绩合格的基础上,按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五)其它事项

  1.复查:新生入学后,学校将根据国家招生政策和录取标准进行专业复试和体检复检,凡不符合条件或有舞弊行为者,取消入学资格。

  2.学费:学校执行湖南省发改委、教育厅、财政厅确定的艺术类专业收费标准,音乐学专业学费标准为每人每年6000元,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舞蹈学专业学费标准为每人每年8000元。以上学费标准如有变化,以湖南省发改委、教育厅、财政厅当年最新核准的学费标准收取。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