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8江汉大学美术设计类校考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江汉大学 [2018-1-1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专业成绩计分办法

  上海市:专业成绩=市专业统考成绩÷1.5×50%+专业校考成绩x50%;

  北京市、江西省、江苏省、浙江省、广东省: 专业成绩=专业校考成绩;

  其它: 专业成绩=省专业统考成绩。

  七、校考专业合格确定办法

  根据专业成绩,原则上按各省(市、区) 招生计划数4倍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划定专业成绩最低合格控制分数线,确定专业成绩合格名单。

 

  1、考生自带绘画工具参加考试。

  2、考试成绩和专业合格名单将于4月中旬公布,考生可登陆江汉大学主页(www.jhun.edu. cn)、招生就业网(zjc.jhun.edu.cn)或通过微信订阅号(江汉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查询。

  3、专业校考中如遇不可抗拒的自然灾害等意外事故,导致试卷遗失或损坏,则视当地省专业统考成绩为我校专业校考成绩,择优录取。

  4、新生入学后,学校将进行全面复查和专业复测,如发现不符合录取条件或考试舞弊者,取消其入学资格。

  5、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角湖路8号,邮政编码430056。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咨询电话: 027- 84237298/84227521/84227229。

  美术学院咨询电话027-84227489-207。

  设计学院咨询电话: 027-84250096-811。

  学校网址: www.jhun.edu.cn,招生就业网: zjc.jhun.edu.cn。

  学校招生微博weibo.com/jhunzjc,微信订阅号:江汉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小言机器人答疑:登陆zjc jhun.edu cn,点击“招生入口"后,与右上方“小言机器人“对话。

  学校纪委(监察处)电话027-8422580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