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8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2018-1-1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专业考试合格人数为招生计划数的4倍左右。2018年4月5日后,考生可以通过网站(网址:http://zb.tute.edu.cn/),或关注“天职师大招办”微信公众号查询专业考试成绩,我校不再另行发放纸质合格证。

  六、录取原则

  依据教育部颁布的本年度招生工作规定,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办提供的报考我校的考生名单,在德、智、体全面考核合格的基础上择优录取。

  1.我校只录取取得我校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资格、体检合格、文化课成绩达到本省(自治区、直辖市)规定的艺术类本科控制分数线的考生。若本专业属于考生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相应统考类别范围内的,必须取得该类别省统考合格资格。

  2. 院校志愿录取以志愿优先为原则,即按考生填报的院校志愿顺序,先录取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只有当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布的同批次最低控制线上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合格人数少于招生计划时,才录取第二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依次类推。

  3.专业志愿录取时,对进档考生不分文理统一按校考专业成绩排队,以校考专业成绩作为录取依据,从高到低择优录取。专业成绩相同时,优先录取文化课成绩高者。

  4.我校的公共外语课程为英语,请非英语语种考生慎重报考。

  七、复查

  1.新生凭我校艺术类专业考试准考证和录取通知书办理入学报到手续,上述材料缺一不可,请考生妥善保存。

  2.新生报到后,我校将对新生进行德智体全面复查,如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和手续、舞弊及弄虚作假者,将取消其入学资格,退回原单位或原地区。

 

  九、联系方式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 编:300222

  电 话:022-88181513 网 址:www.tute.edu.cn

  E-Mail:tutezsb@126.com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