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8郑州大学音乐类专业校考合格名单查询

来源:郑州大学 [2018-1-1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校考合格名单公布

  音乐学专业按校考专业总分(主项加副项)确定合格名单;音乐表演(声乐)、音乐表演(器乐)、音乐与舞蹈学类(中外合作办学 音表声乐)、音乐与舞蹈学类(中外合作办学 音表器乐)按校考专业主项成绩确定合格名单。合格考生人数不超过所在省份相应专业招生计划数的4倍。我校将于2018年4月通过郑州大学招生网(http://ao.zzu.edu.cn/)公布校考合格考生名单,并将合格考生信息报考生所属省份的省级招生部门备案,不再寄发纸质校考合格证。请考生及时关注郑州大学招生网发布的有关信息。

  六、录取规则

  (一)山东、湖南、安徽、山西

  1.考生须取得郑州大学音乐类专业校考合格证,如果所在省有专业统考,还须取得所在省省级音乐类专业统考合格证。

  2.考生文化课成绩须达到所在省艺术类本科文化课控制分数线。如果艺术类本科文化课控制分数线不止一个,则执行最低文化课控制线。

  3.音乐学专业按校考专业总成绩(主项加副项)从高到低择优录取;音乐表演(声乐)、音乐表演(器乐)、音乐与舞蹈学类(中外合作办学 音表声乐)、音乐与舞蹈学类(中外合作办学 音表器乐)专业按校考主项成绩分别排队,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4.当校考专业课成绩相同时,按文化课成绩从高到低录取,文化课总分相同,则按语文、外语、数学成绩从高到低录取。

  (二)西藏

  1.只招收文史类考生。

  2.不组织校考,使用省统考成绩录取。考生文化成绩须达到当地艺术类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按西藏自治区音乐学类艺术加试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七、新生复查

  新生入学后,学校按有关规定对新生进行复查,凡考试有舞弊行为或资格复查不合格者,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直至取消入学资格。

 

  十、联系方式

  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0371-67781182

  咨询电话: 0371-67767105

  郑州大学招生网:http://ao.zzu.edu.cn/

  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综合管理中心518A室

  邮编:45000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