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8岭南师范学院艺术类成绩查询方式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2018-2-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合格证发放比例:1:4

  七、录取原则

  音乐(舞蹈)校考类:文化分上线和获我校专业合格证,按综合分由高到低择优录取。综合分公式如下:

  综合分=文化分(按比例折合成百分制)×20%+专业分(按比例折合成百分制)×80%

  书法校考类:文化分上线和获我校专业合格证,按综合分由高到低择优录取。综合分公式如下:

  综合分=文化分(按比例折合成百分制)×30%+专业分(按比例折合成百分制)×70%

  八、报考办法

  使用“艺术升”网上报名系统(艺术升https://www.artstudent.cn),具体操作说明详见《岭南师范学院2018年校考网上报名操作说明》,按照提示进行报考。

  2018年艺术类专业校考广东考点报考程序为网上报名与交费、确认(资格审核)、打印准考证。未进行网上报名和交费、未打印准考证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一)报名与交费

  1.考生要仔细填写并认真核对个人信息,信息提交后不能更改。交费成功后无论何种原因都不能退费。

  2.网上报名及交费时间:2018年2月2日至20日

  (二)确认(资格审核)(现场确认或线上确认任选其一)

  1.现场确认:完成网上报名和交费的考生,需本人亲自到指定地点采集肖像和资格审核、打印准考证。需要的材料:①第二代身份证原件;②《广东省2018年报考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校考准考证》。现场不接受报名及交费。

  现场确认时间:2018年2月28日 现场确认地点: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燕岭校区)

  2.线上确认:考生因个人日程、行程安排等原因无法在规定时间到现场确认的,可凭身份证原件和《广东省2018年报考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校考准考证》原件,登录由第三方服务公司提供的手机APP客户端,本人进行在线肖像采集和资格审核(2月10日-28日),具体操作办法详见APP软件提示。(说明:第三方服务公司收取技术服务费30元与院校无关,考生自愿选择)

  线上确认可自行打印准考证,时间从2018年2月25日开始,截至各专业现场确认时间结束。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