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8三亚学院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开通

来源:三亚学院 [2018-4-2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三亚学院2018年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
 
   说明:4月24日可查询河北省2018年艺术类校考合格成绩,广东、黑龙江校考成绩预计于4月底开通查询;山东、吉林校考成绩预计于5月初开通查询。 成绩查询网址:http://luqu.sanyau.edu.cn/

说明:
1.现可查询河北省2018年艺术类校考合格成绩,广东、黑龙江校考成绩预计于4月底开通查询;山东、吉林校考成绩预计于5月初开通查询。
2.开通艺考成绩查询省份的考生,可通过输入“考生号+姓名”或“身份证+姓名”两种方式中的任一种查询录取结果。如显示查询失败,为考生艺考成绩未合格。请仔细检查自己的信息,只有考生号、姓名或身份证号、姓名都完全正确,才能查到结果。
3.考生号是以“17”开头的14位数字(广东考生仅凭10位考生号进行查询),身份证如含有字母“X”,请用大写字母“X”。
4.如考生信息有误,请及时与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处联系。电话:0898-88386666
5.如长时间未出现查询系统或无法点击查询时,请刷新页面或在非高峰时间再次尝试查询。

说明: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