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8湖南信息学院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查询开通

来源:湖南信息学院 [2018-5-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湖南信息学院2018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查询
 
  湖南信息学院2018年艺术类专业招生校考成绩查询系统现已开通,请考生通过我校招生信息网页面“录取信息—录取信息查询”(http://www.hnisc.com/column/stusearch/index.shtml),使用“姓名+考生号(14位)”进行访问,我校不再寄发合格考生的纸质校考合格证。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1、 各省考生号组成规则:

  吉林 1822开头的14位考生号

  山东 1837开头的14位考生号

  2、 成绩查询内容

  省份 姓名 考生号 专业名称 成绩 是否合格

  3、 各省分专业投放计划以考生所在省招生主管部门公布的为准,我校招生信息网也会及时予以发布。考生如需咨询我校招生考试其他信息,请致电0731—8409866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