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9吉林大学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时间网站

来源:吉林大学 [2019-1-1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请校考考生于2019年3月20日-31日期间登录吉林大学招生网查询专业校考成绩,合格者自行打印合格证。

  5、新生入学后,学习期间所用乐器一律自备(钢琴除外)。

  6、专业校考的所有报名、考试、录取等信息通过吉林大学招生网发布,不再另行通知,考生未能及时查询而影响考试或录取的,责任自负。

  7、如本简章某些条款与教育部和考生生源地所在省招生主管部门关于2019年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文件精神相抵触,均以教育部和考生生源地所在省招生主管部门文件为准。

  8、本简章及未尽事宜由吉林大学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吉林大学招生办公室0431—85168305
                0431—85166226(传真)
  吉林大学艺术学院0431—8515919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政编码:130012
  网址:http://zsb.jlu.edu.cn
录取原则

  1、吉林省考生:文理兼招,统一排队,优先录取院校一志愿考生。考生专业校考合格,高考文化课成绩总分(含全国政策性加分,下同)达到考生所在省艺术类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根据公布的分省计划及招考方向,按校考专业课成绩(专业考试总分,下同)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校考专业课成绩相同时,按高考文化课成绩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如校考专业课成绩和高考文化课成绩总分均相同时,使用学校预留计划予以录取。

  2、其他省考生:文理兼招,统一排队,优先录取院校一志愿考生。考生专业省统考合格,高考文化课成绩总分达到考生所在省(区)艺术类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我校在省级招办投档考生中,根据分省计划及招考方向,按专业省统考成绩(专业考试总分,下同)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专业省统考成绩相同时,按高考文化课成绩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如专业省统考成绩和高考文化课成绩总分均相同时,使用学校预留计划予以录取。

  3、若省级招生考试机构有具体的平行志愿投档规则,按其录取办法执行。

  4、对严格区分文科计划和理科计划进行投档录取的省份,则按文理科计划分别排序择优录取。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