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9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播音主持艺术空中乘务专业合格名单

来源: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2019-1-2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成绩通知
  我校不单独发放面试合格证。请考生于面试结束15个工作日后登录我校招生网:http://zsw.guat.edu.cn的“招生信息”栏查看面试合格名单。
  (五)体检
  我校在面试前不统一组织体检,面试通过的考生,如果通过高考被我校录取,入学报到后,按要求统一参加由学校组织的新生体检。

录取原则:
  面试合格的考生,如果高考录取时出档,我校将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面试成绩相同则按照文化成绩从高到低录取;面试成绩与文化成绩都相同则按照语文、外语、数学单科成绩顺序从高到低录取。

学费标准:
  播音与主持艺术(本科)的学费为:12000元/生/学年;空中乘务(专科)的学费为:6500元/生/学年。(最终学费标准以物价部门批文为准)。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广西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招生网址:http://zsw.guat.edu.cn/
  招生邮箱:zsbgs@guat.edu.cn
  咨询电话:0773-2253028 (招生办) 招生传真:0773-225302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