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9上海大学艺术类专业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爱考网 [2019-1-2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专业校考成绩计算方法
  我校根据专业校考成绩确定校考合格名单,具体计算方法如下:
  专业校考成绩=科目一成绩+科目二成绩

十、录取原则
 

十一、入学资格复查:新生入学后,学校将根据教育部文件规定进行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专业复测工作。复查中发现新生存在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情形的,确定为复查不合格,将取消学籍;情节严重的,学校将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十二、收费标准
  (一)学费:每生每学年10000元【沪价行(2000)第120号、沪教委财[2000]27号】;
  (二)住宿费:每生每学年1200元(不含寒暑假)【沪价费(2003)56号、沪财预(2003)93号、沪教委财【2012】118号】。

 
  (一)严肃处理违法违规行为。我校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所确定的程序和规定,对在特殊类型考试招生中违规的考生及有关工作人员从严查处。凡在特殊类型招生考试中有作弊行为的考生,包括冒名顶替、伪造材料骗取报名资格等情况,均应当认定为在国家教育考试中作弊,取消相关考试的报名和录取资格,同时通报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取消该生当年高考报名和录取资格。作弊行为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规定的,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二)艺术类需校考的专业,学校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考前辅导班,也不对考生和家长作任何形式的承诺。
  (三)学校严禁中介机构参与艺术类招生考试工作。
  (四)本简章解释权属于上海大学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
  学校网址:www.shu.edu.cn
  本科招生网:bkzsw.shu.edu.cn
  咨询电话:021-66134148(工作日8:30-11:00,13:00-16:30,双休日、节假日除外。1月21日-2月24日为我校寒假阶段,电话接听时间以上海大学本科招生网公布的值班表为准。)
  监督电话:021-66132857
  前往上海大学校本部(宝山区上大路99号)的主要公交线路有:767路、185路、110路、58路、地铁七号线(上海大学站)。
  前往上海大学延长校区(静安区延长路149号)的主要公交线路有:107路、858路、876路、937路、959路、108路、179路、地铁一号线(延长路站)。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